>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希腊拟向债权人偿还68亿欧元欠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消息 彭博社援引希腊财政部一位不愿具名的官员报道称,希腊拟向债权人偿还68亿欧元欠款。还款对象包括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希腊央行。

  希腊银行20日恢复营业。不过资本管制和取款限制将维持。

  新一轮救助谈判即将启动。德国总理默克尔说,鉴于希腊议会通过了“以改革换救助”法案,后续谈判可能讨论延长希腊还款期限或降低希腊债务利息。

  雅典证交所周一继续休市。雅典证交所发言人Alexandra Grispou表示,不排除希腊股市可能在本周后期恢复交易的可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0/n417144662.shtml report 286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消息彭博社援引希腊财政部一位不愿具名的官员报道称,希腊拟向债权人偿还68亿欧元欠款。还款对象包括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希腊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