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0日下跌跌1.45% 收于每桶50.15美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继汇

  新华网纽约7月20日电 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20日下跌。

  联合国安理会20日一致通过决议,批准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在维也纳达成历史性的全面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包括解除对伊朗制裁等关键内容。市场预期在对伊朗的制裁取消后,未来伊朗出口的原油量将大幅提高。

  当天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走强也对油价形成压力。受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加息预期的影响,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0日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4美元,收于每桶50.15美元,跌幅为1.4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5美元,收于每桶56.65美元,跌幅为0.79%。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1/c_128039892.htm report 511 新华网纽约7月20日电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20日下跌。联合国安理会20日一致通过决议,批准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在维也纳达成历史性的全面解决伊朗核问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