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酒鬼酒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称将实现扭亏为盈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京华时报

  已连续两年亏损、股票简称已变更为“*ST酒鬼”的酒鬼酒昨天晚间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表示,公司将实现扭亏为盈。

  酒鬼酒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将达到3200万-4000万元,而上年同期亏损4447万元。若今年全年酒鬼酒能实现盈利,其股票将在2015年年报公告之

日起暂停上市。

  从目前来看,酒鬼酒正在为顺利摘帽努力,酒鬼酒昨天同时发布的公告表示,因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8日起停牌,目前相关事项仍在筹划当中,还存在不确定性,股票继续停牌。

  尽管酒鬼酒方面至今未透露购买资产的具体信息,但业内早有信息传出:酒鬼酒定向增发收购对象或是吴向东所持有的湖南湘窖酒业,还包括另外两家非湖南的酒厂,酒鬼酒将像洋河成立苏酒集团那样,组建湘酒集团。作为华泽集团和华致酒行的掌门人,吴向东拥有庞大的酒业帝国,旗下拥有金六福酒业、陕西太白酒业等十几家酒类生产企业。

  在业界看来,若酒鬼酒与湘窖酒业洽购顺利,既能提高协同效应,也能渠道共享降低费用。(记者胡笑红)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1/n417186854.shtml report 1170 已连续两年亏损、股票简称已变更为“*ST酒鬼”的酒鬼酒昨天晚间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表示,公司将实现扭亏为盈。酒鬼酒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将达到320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