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壳牌高管:油价五年后才能重回90美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全球第二大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首席执行官范伯登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各种利空因素影响下,油价将会在低位徘徊更久。该公司北美地区高管安迪·布朗则明确表示,油价需要5年时间才能回到每桶90美元的高位,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反弹。

  范伯登表示,低油价对包括伊朗、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在内的石油出口国有较大影响,同时对美国的页岩油厂商影响也很大,甚至还影响到海湾国家的财政预算。而在石油消费国,低油价则对经济和石油需求起到刺激作用。从短期来看,今年关键的变化是将比去年有略多的需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2015年全球经济将实现增长,因此石油需求也将小幅上涨。但由于利润空间减小,许多油企不愿勘探更多油井,所以供应也可能会减少。(张枕河)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7/21/nw.D110000zgzqb_20150721_8-A04.htm?div=-1 report 448 全球第二大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首席执行官范伯登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各种利空因素影响下,油价将会在低位徘徊更久。该公司北美地区高管安迪·布朗则明确表示,油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壳牌高管:油价五年后才能重回90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