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暴风科技股价止跌反弹 后续走势引发市场分歧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经济参考报

  7月20日,暴风科技股价大涨,结束此前一周交易日连续跌停。当日,暴风科技股价收报每股195元,上涨7.37%;与此同时,暴风科技成交量也迅速扩大,达12.83万手,而上周5个交易日暴风科技成交量不足3万手。

  从7月13日复牌以来,暴风科技连续5个交易日跌停,截至7月17日收盘,暴风科技股价已从复牌前的每股307.56元一路重挫至每股181.61元,下跌125.95元,跌幅高达40.95%。

  为了稳定股价,暴风科技此前已出台了一系列举措,除了10转12的高送转预案外,还包括:控股股东3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大股东等在适当情况回购、增持;发起员工持股计划;提升公司业绩;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也有投资者认为,暴风科技应该立刻进行增持。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目前包括冯鑫在内的暴风科技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还不能对公司股票进行股份回购及增持。

  尽管20日暴风科技股价止跌反弹,但目前市场对暴风科技股价的走势却出现了分歧。有投资者认为,此前暴风科技连续跌停为正常的补跌,之后将企稳反弹。有券商人士向《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经过此前一周连续跌停,暴风科技股价下跌40.95%,而此前创业板不少热门公司的股价均出现腰斩甚至超过60%的跌幅。可见暴风科技保持了一定的抗跌性,而20日暴风科技股价强劲反弹,并伴随成交量放大,显示出投资者对其依旧抱有信心。

  不过也有市场分析指出,市场数据显示,在上周交易日中,抛售暴风科技股票的多是机构投资者,从跌停板上的巨量封单,以及整个一周较为清淡的成交来看,暴风科技的下跌之路很可能继续。除了正常补跌外,还有市场人士认为暴风科技的股价连跌也与其业绩预报有关。14日,暴风科技发布业绩预报称,预计上半年盈利343.32万元到801.0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5%到85%。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1/c_1115988199.htm report 937 7月20日,暴风科技股价大涨,结束此前一周交易日连续跌停。当日,暴风科技股价收报每股195元,上涨7.37%;与此同时,暴风科技成交量也迅速扩大,达12.83万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