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红水河流域首条直通珠三角地区集装箱航线开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22日电(黄宁)红水河流域首条直通珠三角地区的“河池都安——广州”集装箱航线21日首航。这意味着广西河池港都安港区红渡作业区集装箱业务正式开通,并实现集装箱运输“零的突破”,掀开了红水河乃至广西西江内河航运的新篇章。

  据了解,“河池都安-广州”集装箱航线从都安港出发,经由来宾港、武宣港、平南武林港、梧州港、云浮港、肇庆港,最终到达广州港群。都安港至珠三角港口群需航行7天。

  红水河是珠江流域西江水系的干流,是我国西南地区通往东南沿海重要的水运通道。红水河及其上游腹地资源十分丰富,沿江可利用水路运输的煤炭储量超过100亿吨,同时还有大量的铝、铁、锌、金、矿石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2/c_1116001875.htm report 409 新华网南宁7月22日电(黄宁)红水河流域首条直通珠三角地区的“河池都安——广州”集装箱航线21日首航。这意味着广西河池港都安港区红渡作业区集装箱业务正式开通,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