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业板指大涨逾1% 30余股涨停

来源:新华网 作者:证券时报

  创业板指早盘大涨,截至发稿,涨逾1%;个股方面,花园生物硅宝科技元力股份新国都等逾30股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指数近期强势反弹,此前四个交易日更是连续上涨收出“四连阳”。随着反弹的进行,超跌动能大幅释放,估值则有所回升,继续上行的难度开始加大。而周一周二两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连续冲击2900点未果,凸显技术面和套牢盘压力。在震荡分化、调仓换股的背景下,只有具备业绩支撑、估值相对合理的品种,才能延续升势。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2/c_128046554.htm report 144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硅宝科技元力股份新国都创业板指早盘大涨,截至发稿,涨逾1%;个股方面,花园生物、硅宝科技、元力股份、新国都等逾30股涨停。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指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