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双汇发展:5000万只肉鸡项目已投产 年内产生收益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2日讯,双汇发展(000895.SZ)近日表示:公司5000万只肉鸡项目已经投产,本年度就会产生收益。

  双汇肉鸡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18.3亿元,参照国际化标准建设,包括种鸡繁育、种蛋孵化、商品鸡养殖、饲料生产、肉鸡屠宰、肉制品深加工、物流 配送等36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5亿元、利税4.5亿元。截至目前,已有34个项目陆续完工。

  公司此前曾表示,此项目是双汇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鸡肉是火腿肠等肉制品的主要原料之一,双汇年消化鸡肉60万至70万吨。这些鸡肉从外部采购而来,存在一定的风险。5000万只肉鸡饲养规模,下一步将根据该项目运营的情况,再考虑进一步的扩大规模。

  发稿:梅岭/古美仪 审校:胡怡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22/200000446750.shtml report 129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2日讯,双汇发展(000895.SZ)近日表示:公司5000万只肉鸡项目已经投产,本年度就会产生收益。双汇肉鸡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18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