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2日下跌3.3% 跌破50美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新华网纽约7月22日电 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影响,国际油价22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至4.6389亿桶。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81.3万桶。

  当天美国的经济数据向好,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在汇市尾市上涨0.22%至97.538。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也给油价带来压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7美元,收于每桶49.19美元(周三纽约商业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7美元或3.3%,创4月2日以来最低收盘价)。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4美元,收于每桶56.00美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07/23/c_1116010819.htm report 492 新华网纽约7月22日电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影响,国际油价22日收盘下跌。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至4.638
(责任编辑:杨明) 原标题:国际油价22日收盘下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