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原油跌破50 库存增加和美元上涨令油价承压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股和全球股市下跌且美元上涨,令油价承压

  * OPEC成员国称预计油价下跌将是短暂的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7月23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下跌,美国原油结算价不到每桶50美元,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且美元上涨和全球股市回落也令油市承压。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预期为减少230万桶。

  “原油库存增加,是因为进口原油强劲反弹,进口接近每日800万桶,”Again Capital LLC 合作夥伴John Kilduff说。

  EIA数据显示,进口沙特原油上升至每日144万桶,高於之前一周的每日132万桶。

  股市下跌,因苹果营收预估疲弱和美元走高打压油价。

  美国9月原油CLc1 下跌1.67美元,结算价报每桶49.19美元,为4月来首见结算价不到50美元。9月原油日内低位为49.06美元。

  美国原油周一跌至50美元以下,为4月来首次,其14日相对强弱指标在28以下。技术交易商认为读数低於30反映市场超卖。

  库欣原油库存增加81.3万桶,扶助美国原油和布兰特原油价差CL-LCO1=R 走宽至近7美元。

  9月布兰特原油LCOc1 下跌0.91美元,结算价报每桶56.13美元。

  多位波斯湾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及其他国家代表表示,油价本月下跌可能是短期现象,将不会促使OPEC扬弃维持产出不变以保卫市占率的政策。

  在EIA数据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减少后,美国8月RBOB汽油期货价格RBc1 起初缩减跌幅,但今日收挫2.7%。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23/t20150723_6013561.shtml report 858 *美股和全球股市下跌且美元上涨,令油价承压*OPEC成员国称预计油价下跌将是短暂的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7月2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下跌,美国原油结算价不到每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美国原油跌破50 库存增加和美元上涨令油价承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