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3日大跌1.5% 跌破49美元创4个月新低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继汇

  新华网纽约7月23日电 全球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23日继续下跌。

  市场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产量仍在继续增加。国际能源署日前的报告显示,受伊拉克、沙特阿拉伯等国增产影响,欧佩克6月份原油日均产量增加34万桶至3170万桶,为3年以来的高点。

  受页岩油开采技术革新带来的产能提升影响,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充裕。美国能源信息局22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4美元,收于每桶48.45美元,跌幅为1.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6美元,收于每桶55.27美元,跌幅为1.53%。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4/c_128053313.htm report 493 新华网纽约7月23日电全球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23日继续下跌。市场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产量仍在继续增加。国际能源署日前的报告显示,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