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半年国寿养老险新增管理资产逾400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德23日在国寿养老险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表示,养老金管理行业市场前景巨大。在融资端,养老金管理行业从事政策性业务,是金融领域仅有享受到广泛的个人所得税与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行业;在投资端,养老基金的长期性决定了养老金管理机构可布局长期投资种类,获得长期稳定收益,其累积效应可进而获得超额收益。

  国寿养老险公司总裁苏恒轩在会上透露,2015年上半年,国寿养老险企业年金受托管理资产规模和投资管理资产规模分别达到1591亿元和1031亿元,受托、投资、账管三项资格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近2800亿元,新增管理资产规模逾400亿元,增速逾90%。(李超)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7/24/nw.D110000zgzqb_20150724_12-A02.htm?div=-1 report 110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人寿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德23日在国寿养老险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表示,养老金管理行业市场前景巨大。在融资端,养老金管理行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上半年国寿养老险新增管理资产逾400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