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领汇66亿元人民币收购上海企业天地1号及2号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24日电 领汇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管理人领汇管理有限公司24日宣布签订买卖协议,以66亿零86万元人民币代价收购上海企业天地1号及2号。这是领汇继今年4月收购北京欧美汇购物中心后,首次进军内地综合发展物业市场。

  领汇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首家香港上市及以市值计亚洲地区最大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是全球以零售为主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由领汇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领汇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国龙对于与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达成这项协议表示欣喜,并指出,这项收购是领汇在内地的第二个投资项目,也是集团向着收入及增长多元化的投资策略迈出的重要一步。

  企业天地1号及2号位于上海黄浦区极为醒目的位置,是上海的地标项目。王国龙表示,受益于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加上邻近淮海中路的零售热点及新天地的高级商业及豪华住宅区,以及市场上对优质甲级办公室的强劲需求,都使得该项目成为极具吸引力的长线投资项目。

  瑞安房地产主席罗康瑞表示,按调整后的策略,他们正释放及变现公司商业地产组合的市场价值。这次出售提升了资产周转率,将会强化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且令公司处于更佳位置,把握未来的增长机会。

  企业天地于2003年底落成,总楼面面积约9.8万平方米,邻近3条地铁线,位于新天地发展项目的中心地段,区内配套完善,包括高端购物、餐饮及娱乐设施、人工湖及休憩公园等,临近零售热点淮海中路,人流稠密,因此,该项目的零售部分也具优厚发展潜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4/c_1116031628.htm report 764 新华网香港7月24日电领汇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管理人领汇管理有限公司24日宣布签订买卖协议,以66亿零86万元人民币代价收购上海企业天地1号及2号。这是领汇继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