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四川首个互联网信托平台上线三个月交易额过亿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4日电(记者李倩薇)记者24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四川首家互联网信托平台51信托上线三个月,交易额突破1亿元,其中投资用户达2.7万余名。

  数据显示,2014年年末,信托行业已经发展成为管理规模高达14万亿元的金融市场,是仅次于银行业的第二大金融资产市场。互联网信托作为一种新型互联网金融模式,实际上是以信托产品的流转为基础,通过互联网实现个人投资者和金融机构之间的连接。

  51信托用小额投资解决存量信托产品持有人产品难以变现的问题。其投资方式包括推荐产品、转让市场和定制专享三种类型。

  51信托运营方成都端点星科技负责人表示,51信托以互联网为平台,1000元就可起投,通过拆解存量信托产品,使大众投资人能够以较低的门槛和较好的灵活性享受稳健的收益。

  “互联网信托对传统信托机构有着重要的补充作用。”该负责人分析,在存量信托产品的流转方面,虽然存量信托很大,但是真正能转让变现的信托产品非常少,转让的需求得不到满足。而信息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可以简单、透明、高效传播,使得有转让需求的信托持有人有了新的渠道。

  作者:李倩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4/c_1116032493.htm report 614 新华网成都7月24日电(记者李倩薇)记者24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四川首家互联网信托平台51信托上线三个月,交易额突破1亿元,其中投资用户达2.7万余名。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