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广核红沿河核电站6号机组开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24日电(记者王攀)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广核集团24日对外通报表示,该集团已于当日正式开工建设辽宁红沿河核电站6号机组。这也是今年该核电站开工建设的第二台核电机组。至此,中广核集团在建的核电机组数增加至13台,位居世界前列。

  红沿河核电5号机组于今年3月29日开工,是此前15个月内我国开工的首台核电机组,被外界视为我国核电发展正式重启的有力标志,目前5号机组正处于工程土建高峰期。

  截至7月24日,中广核在运和具备商运条件的核电机组13台,装机容量1380万千瓦,在建核电机组13台,装机容量1557万千瓦,继续保持全球最大核电建造商的位置。

  作者:王攀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4/c_1116034316.htm report 413 新华网深圳7月24日电(记者王攀)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广核集团24日对外通报表示,该集团已于当日正式开工建设辽宁红沿河核电站6号机组。这也是今年该核电站开工建设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