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市周评:A股延续上行 沪指短暂停留4100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许晟)虽然本周五沪深股市现尾盘跳水,双双收跌,但在周五之前沪深股指都开出6连阳的好成绩,延续着上行态势,但上行节奏趋缓。

  回顾本周行情,沪指自周一开始一路上行,在周四收盘站上4100点,在周五更是触到4184.45点的本周最高位。但在周五午后的交易时间里,沪指不断跳水,当日收跌1.29%。截至本周五收盘,沪指报4070.91点,周涨幅2.87%。

  与沪指走势相似,深成指在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也是持续上涨,在周五盘中摸到本周最高点9392.15点,但周五午后亦出现跳水,当日跌幅2.00%。截至周五收盘,深成指报9075.25点,周涨幅3.81%。

  本周创业板指数同样开出四连阳,且周涨幅相对较大。虽然本周五创业板指下挫2.36%,但截至周五收盘,创业板指仍报2897.82点,周涨幅4.11%,比沪深股指涨幅更大。

  相对主板市场,本周新三板的走势更加平稳。截至本周五,三板做市指数已经开出七连阳,报1444.05点,但波动不大,周涨幅仅为1.49%。

  沪深两市成交额在本周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并在周五出现本周最大单日成交额1.59万亿元,当日沪市成交8430亿元,深市成交7442亿元。本周最小单日成交额出现在周二,为1.21万亿元。

  新三板成交持续低迷,每日成交额仅为4亿元左右,最低单日交易额仅为3.38亿元,其中,做市转让交易1.63亿元。

  两融余额在本周缓慢增长。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截至本周四,沪市两融余额9436亿元,深市5152亿元,两市合计1.46万亿元,比上周末多出304亿元。

  沪深股市经历前两周的震荡反弹后,虽未改上行趋势,但涨跌幅缩小,节奏放缓。

  作者:许晟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5/c_1116039023.htm report 893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许晟)虽然本周五沪深股市现尾盘跳水,双双收跌,但在周五之前沪深股指都开出6连阳的好成绩,延续着上行态势,但上行节奏趋缓。回顾本周行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