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三板参仙源遭查 关联销售超8成

来源:新京报
  7月21日晚间,新三板公司参仙源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已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位于辽宁丹东的参仙源,于去年12月9日在新三板挂牌。野山参的种植、销售是参仙源的主营业务。数据显示,2014年,参仙源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净利润6631万元。与2013年相比,挂牌成功后的2014年,上述两项指标分别下降了41.41%和42.18%。参仙源的销售收入,主要依靠关联交易完成。2014年,参仙源向辽宁参仙源酒业公司销售野山参9252万元,占营收比重87.67%。

  分析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上述公司关联交易的金额和占比较大,公司存在规范经营的风险。

  声音投行人士表示,在公司大客户为关联方的时候,即便表面上看定价是公允的不存在利益输送,其买卖交易也可能有名无实。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7/27/content_589942.htm?div=-1 report 486 7月21日晚间,新三板公司参仙源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已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位于辽宁丹东的参仙源,于去年12月9日在新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新三板参仙源遭查 关联销售超8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