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中国对日本等汽车海运公司进行反垄断调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彭博

  据彭博社援引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发改委已经要求一些外国汽车海运公司进行内部自查并且提交内部调查报告。

  调查目标包括日本三大汽车海运公司(商船三井、川崎汽船和日本邮船)的在华业务。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调查侧重这三家日本海运公司的原因是其占有中国大部分市场份额。

  知情人士称,调查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些公司违反了反垄断法规,也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些公司将受到处罚。

  商船三井、川崎汽船和日本邮船均表示不予置评。中国发改委没有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彭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7/n417617258.shtml report 286 据彭博社援引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发改委已经要求一些外国汽车海运公司进行内部自查并且提交内部调查报告。调查目标包括日本三大汽车海运公司(商船三井、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