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奶粉品牌口碑“关山”垫底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 实习生杨洁)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近日公布2015年上半年对国产和国外婴幼儿奶粉的口碑研究报告。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 实习生杨洁)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近日公布2015年上半年对国产和国外婴幼儿奶粉的口碑研究报告。

  报告对今年上半年表现活跃的21个国产、20个国外婴幼儿奶粉品牌进行分析。国外品牌中,美赞臣、美素在口碑指数总 榜单中领先于其他国外品牌。国产品牌的三元、光明、贝因美、伊利、圣元表现不错。

  而爱迪生、关山、花园等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在多项指数中均靠后。其中,在网络口碑指数排名中,关山指数最低。

  国外品牌的网络口碑排名里,莱那珂最低,其次是迈高和纽康特。而宝露芬、可益多、纽康特在质量认可度指数上均为0,素加在网络口碑指数、知名度、互动指数、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指数上都处于倒数5名之列。

  作者:廖爱玲 杨洁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7/28/content_590143.htm?div=-1 report 1452 新京报讯(记者廖爱玲实习生杨洁)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近日公布2015年上半年对国产和国外婴幼儿奶粉的口碑研究报告。报告对今年上半年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奶粉品牌口碑“关山”垫底(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