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两市暴跌变暴涨 创业板一下拉升八个点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两市突然间从暴跌转为暴涨,截至发稿,沪指涨0.76%报3753.86点;深成指涨1.29%报12653.86点;创业板指涨0.72%报2702.73点。

  历史回测:沪指暴跌7%以上 次日或有8成概率反弹

  通过同花顺(300033)i问财数据回测历史上有涨跌幅限制以来沪指暴跌7%以上的情况,大跌次日大盘81.82%实现反弹,平均涨幅高达1.83%,后五日与后十日上涨概率都非常高为72.73%。但从最近一次大盘暴跌来看,2015年6月26日那天沪指大跌7.40%,大盘由于市场恐慌等原因次日下跌3.34%。【点击查看:昨日主力逆市大抢筹的股票】

历史回测:沪指暴跌7%以上 次日或有8成概率反弹

  大盘历史上(涨跌幅限制以来)暴跌超7%一览 查看更多

  暴跌原因结揭秘:

  1、外围市场的暴跌 整个国际市场笼罩在暴跌的氛围中

  2、本周解禁股市值近900亿元压力集中在周五

  3、前期六连阳反弹积累部分获利盘

  4、前6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降0.7%

  5、多公司大股东违规减持遭调查

  6、机构:宏观基本面发生了一些变化 资金净流出

  7、黑天鹅砸晕券商股

  8、两融融资增长偏快,使得资金净流入的质量下降

  机构看后市

  华泰证券(601688)认为,短期市场有调整压力,一是证监会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构成短期监管利空,二是两融融资增长偏快,使得资金净流入的质量下降,两融融资在震荡行情中提供更大波动,三是获利盘的涌出可能会引发场外资金再度观望。市场依然处于我们所描述的“准存量”博弈市场格局,将要发生的短期调整,依然属于震荡筑底的过程,调整不会创新低,幅度有限。中期内市场将“步步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8/n417666639.shtml report 1334 搜狐财经讯两市突然间从暴跌转为暴涨,截至发稿,沪指涨0.76%报3753.86点;深成指涨1.29%报12653.86点;创业板指涨0.72%报2702.73点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