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陕西推出景区安全生产保险:游客意外事故可获最高120万元赔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28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省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启动会27日在西安召开,今后游客在景区内发生意外及事故,每次事故每人可获得20万元至120万元的责任赔偿。

  近年来,旅游景区事故屡见不鲜,为强化旅游景区行业安全管理措施,今年5 月,陕西省旅游局会同江泰保险经纪公司,联合全省12个地市旅游局及41家重点A级旅游景区,以竞争性谈判的形式,在7家保险公司中最终确定了由中国人寿财险陕西分公司、大地财险陕西分公司、中华联合财险陕西分公司以及江泰保险经纪组成的3+1共保体,共同承担陕西省旅游景区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

  所投保的旅游景区,今后如出现山体落石、水域、高风险活动、食品安全、电梯等因景区造成的游客人身财产损失,将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此举在保障游客权益的同时,将景区工作人员也纳入了保障范围。

  作者:毛海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8/c_1116063288.htm report 1180 新华网西安7月28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省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启动会27日在西安召开,今后游客在景区内发生意外及事故,每次事故每人可获得2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