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建借“空中丝路”营销“清新福建”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7月28日电  (闫旭)7月26日晚,载有210名旅客的MF811航班从厦门飞向荷兰阿姆斯特丹,厦门航空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正式开航,厦门和荷兰之间架起了“空中桥梁”。

  这是厦航第一条跨越洲际航线。福建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28日表示,这将进一步拓宽福建旅游在欧洲的市场半径,提升“清新福建”的品牌影响力,积极开辟欧洲入闽旅游市场。

  在26晚举行的厦航厦门—荷兰阿姆斯特丹首航启动会上,福建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局长和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首席代表ChrisTeunissen共同给参加首航的厦航国旅和厦门建发国旅2家旅行商授予“清新福建欧洲新航线旅游推广商”牌匾,并给2名参加首航的游客代表授予“福建厦门—荷兰阿姆斯特丹首航荣誉游客”证书。

  近年来,福建省旅游局一贯重视与厦航的合作。今年以来,双方已联手在荷兰、意大利及“海丝”沿线的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开展了大型旅游促销活动。

  福建入境旅游逆势上扬,连续10年位居全国第六位,2014年位居全国第五位。今年上半年,外国人入闽继续保持了11.3%的高增长率,尤其是纳入数据统计的重点11国同比增长8.5%。

  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肖绍平说,此次厦航开通厦门至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直航航线,将使“清新福建”开辟欧洲旅游市场如虎添翼,也为福建旅行商的海外客源市场拓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合作条件。

  肖绍平表示,福建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荷兰是古代陆上丝绸之路的终点。厦航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的开通,将为中荷两国之间的经贸和文化交流架起新的“空中丝路”,为福建自贸试验区打开国际通道,提升“清新福建”和厦门的国际化水平。

  据悉,厦航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航班号为MF811/2,使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二、周四、周日从厦门起飞。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28/7433149.shtml report 904 中新网福州7月28日电(闫旭)7月26日晚,载有210名旅客的MF811航班从厦门飞向荷兰阿姆斯特丹,厦门航空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正式开航,厦门和荷兰之间架起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