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关键时刻再出手 国家队最新狙击目标大曝光(名单)

来源:中国基金报

  在A股前期暴跌时,证金公司和中信证券旗下四个营业部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跌”大片,当市场预计抗跌阵营或偃旗息鼓时,出乎意料的是这场大片还有下半场。

  在A股前期暴跌时,证金公司和中信证券旗下四个营业部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跌”大片,当市场预计抗

跌阵营或偃旗息鼓时,出乎意料的是这场大片还有下半场。

  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在7月20日前后鲜有出现在龙虎榜榜单上,当时沪指维持反弹。

  7月27日、7月28日A股再次回调,市场一片哀嚎。28日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17只个股,合计净买入20.9亿元,买入前五名分别为平潭发展中环股份和佳股份、国信证券和荣之联,买入金额分别为45682.78万元、34259.78万元、28817.35万元、27561.33万元和24070.74万元。

  其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证券营业部买入8只个股,买入前三分别为中环股份、云内动力、平潭发展

  ,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1105万元、7392万元、775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营业部买入的个股除了海螺型材巨力索具金鸿能源九阳股份以外,均以跌停收盘。

关键时刻再出手 国家队最新狙击目标大曝光(名单)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买入6只个股,买入前三分别为平潭发展、和佳股份、荣之联,净买入金额分别为38290.02万元、25369.28万元、17136.63万元。除了和佳股份、金鸿能源、九阳股份以外,均是跌停收盘。
关键时刻再出手 国家队最新狙击目标大曝光(名单)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10只个股,买入前三分别为国信证券、中环股份、和佳股份,净买入金额分别为27561.33万元、21579.33万元、3448.1万元。该营业部买入的个股中,只有中环股份、利欧股份、荣之联跌停收盘。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7只个股中,中环股份、荣之联同时现身三个营业部席位,而平潭发展、九阳股份、金鸿能源、和佳股份同时现身两个营业部席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7只个股中,中环股份、荣之联同时现身三个营业部席位,而平潭发展、九阳股份、金鸿能源、和佳股份同时现身两个营业部席位。

  另外据不完全统计,上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4只个股,总计买入29964万元,其中两家营业部买入纽威股份,一家营业部买入华纺股份汇鸿股份吉视传媒,买入金额分别为11043万元、3060万元、3034万元和15861万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9/n417722687.shtml report 3984 在A股前期暴跌时,证金公司和中信证券旗下四个营业部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跌”大片,当市场预计抗跌阵营或偃旗息鼓时,出乎意料的是这场大片还有下半场。在A股前期暴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