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暴跌释放二次探底风险 国家队助推今日A股反弹

来源:同花顺财经

  收评:沪指V型反转逼近3800点 现涨停潮

  快讯:沪指上涨逾1%重返3700点 题材股活跃

  快讯:题材活跃沪指回升翻红 创业板跌幅收窄

  快讯:沪指午后一度跌逾1% 加大考验3600点

  午评:沪指缩量跌0.21% 创业板跌1.56%

  开盘:沪指涨0.73% 国家队助推今日A股反弹

  【收评:沪指深V逆转大涨3.44% 逼近3800点】今日大盘再次上演V型反转。截至收盘,沪指涨3.44%报3789点,中小板指涨4.37%报8611点,创业板涨4.33%报2693点。三大期指均大幅上涨,目前IC主力合约涨逾5%。

  【大盘午后出现V型反转 沪指涨近2%】大盘午后出现V型反转,沪指成功收复3700点后节节走高,目前涨幅近2%。

  【沪指持续上涨逾1% 题材股活跃】午后大盘跳水,沪指一度跌1%,在中字头股票护盘之下,沪指翻红并持续上涨。截止发稿,沪指涨1.19%,报3706点,深成指涨1.48%,创业板涨1.23%。

  【沪指翻红上涨0.24% 中字头个股护盘】午后大盘跳水,沪指一度跌1%,在中字头股票护盘之下,沪指翻红,截止发稿,沪指涨0.21%,报3670点。创业板跌0.43%。

  【沪指冲高回落 涨0.3%】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689.82点,涨幅0.73%,随后沪指冲高回落,截止发稿,沪指跌0.36%,报3677点。创业板涨0.3%,报2590点。

  沪指回落翻绿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689.82点,涨幅0.73%,随后沪指冲高回落泛绿,截止发稿,沪指跌0.36%,报3647点。创业板跌2.23%,报2521点。

  社保基金二季度持仓露端倪 斥资逾12亿元增持6只个股

  昨日两市延续近期下跌态势,三大股指全线走弱。但昨日众多个股出现机器打单现象,加上盘中金融板块的逆势大幅拉升都表明国家队再度出手。而大盘大幅低开之后收出带上引线的阳线,企稳态势较为明显。昨日的下跌使得二次探底风险再次释放,A股有望再度迎来反弹。

   今日的消息面上来看,以下几方面因素将影响A股行情:

  1.证监会表示已于28日组织稽查执法力量,重点针对27日集中抛售股票等有关线索进场核查。

  2.多家基金公司已把多空分级产品申报撤回。A股暴跌下,监管层不鼓励做空产品出来,认为做空产品的风险难以控制。而多空分级产品或多或少具有一些对赌交易的特性。

  3.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谢旭人、副理事长沈小南到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谢旭人要求中信证券社保投资团队加强管理,做好社保基金资产的保值增值工作,并希望中信证券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开展合作。

  4.昨日龙虎榜显示,中信证券北京地区的3家营业部再次大手笔买股,买入20家公司共24亿元。

  分析消息可知,暴跌导致市场再度陷入恐慌情绪之中,眼下A股波动非常剧烈,市场非常的不稳定。千股涨停到千股跌停只在一夜之间,而监管层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昨日国家队亦再度出手搭救A股。通过机器打单和龙虎榜均可以发现国家队的身影,市场波动如此巨大跟市场信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近期国家队离场的谣言漫天飞舞,一丝风吹草动便使得市场出现暴跌,故维稳市场成为当先最为关键的事宜。

  总体来看,昨日大盘低开收出倒转出头K线,此K线是明显见底信号。随着国家队的出手,A股今日迎来反弹概率较大,而题材股或将再度成为爆发点,昨日多题材股出现机器打单现象,故创业板有望率先发力,迎来反弹。(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729/c578006898.shtml report 2799 收评:沪指V型反转逼近3800点现涨停潮快讯:沪指上涨逾1%重返3700点题材股活跃快讯:题材活跃沪指回升翻红创业板跌幅收窄快讯:沪指午后一度跌逾1%加大考验3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