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空双方上演硬碰硬大战 A股午后走势异常关键

来源:同花顺

  今日早盘股指期货一度大幅上涨,随后出现快速跳水走势。而A股今日亦上演高开低走大戏,多空双方就今日争夺非常激烈,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板块热点看,BDI年内首度升破千点大关,今日港口航运板块大幅上涨。宁波海运(600798)牢牢封死涨停,中海集运(601866

)亦一度封板。军工板块则再度发力,北斗星通(002151)、山东矿机(002526)涨停,中航电子(600372)、中航动控(000738)等概念股均有不错表现。钢铁板块今日迎来爆发,抚顺特钢(600399)率先涨停,永兴特钢(002756)、八一钢铁(600581)、凌钢股份(600231)等均有大涨表现。

  消息面,上交所昨日融资余额下降319亿至8874.63亿元,创四个月低点。从数据当中我们可以发现,监管层降杠杆一事取得一定成效。融资余额不断下降对市场短期造成了一定影响,近期暴跌跟去杠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从长远角度看,去杠杆有利于市场本身的健康发展,眼下要关注的是市场何时才能企稳,不在出现连续的大幅波动。

  分析盘面可知,今日多方开盘先发制人,但空方显然不会轻易缴械,盘中出现激烈的争夺,今日A股走势较为关键,如能收出强势阳线,则多方率先占据有利位置,本周反弹可期。如今日空方继续胜利,则探底仍将继续,故关注多空双方今日的动作。

  总体来看,早盘多空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国家队此役拉升代表性个股来带动大盘企稳。今日双方战斗结果对近期走势较为关键,关注午后大盘走势。(同花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9/n417740019.shtml report 2375 今日早盘股指期货一度大幅上涨,随后出现快速跳水走势。而A股今日亦上演高开低走大戏,多空双方就今日争夺非常激烈,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板块热点看,BDI年内首度升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