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商务部:中国和东盟的合作有利于南海安全稳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演讲。王东明 摄
资料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演讲。王东明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  谈及南海局势对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影响,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今日表示,中国和东盟的密切合作有利于南海的安全和稳定,有利于区域的繁荣、和平与成长、增长。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暨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高燕表示,东盟博览会是促进中国和东盟各方面全面合作的一个重要的纽带和平台,是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一个有效的方式。东盟各国和中方都对此有非常高度的共识。她表示:“中国和东盟的密切合作有利于南海的安全和稳定,有利于区域的繁荣、和平与成长、增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29/7434712.shtml report 730 资料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演讲。王东明摄中新网7月29日电谈及南海局势对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影响,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今日表示,中国和东盟的密切合作有利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