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虹再回应公司纪委书记举报董事长:正在核实举报内容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玲
长虹集团公司、长虹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勇。 资料图
长虹集团公司、长虹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勇。 资料图

  针对公司纪委书记杨学军公开举报董事长赵勇一事,四川长虹(600839)7月29日早间公告称,举报信确为杨学军本人发布,有关举报信涉及的内容,长虹集团(控股股东)正在组织相关方核实。

  7月28日,网上流传一封

公开举报信,主要内容涉及:长虹集团和四川长虹董事长赵勇“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还有媒体报道,“杨学军已经就赵勇在安徽合肥鑫昊等离子项目上涉嫌严重违法、造成国有资产巨额损失等有关问题向公安部、中国证监会公开报案。”

  四川长虹公告称,安徽鑫昊等离子公司系长虹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未持有安徽鑫昊股权。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作为老牌的电视机厂商,2005年长虹豪赌等离子面板,试图重新崛起,花费了数十亿元从韩国收购等离子生产线,并在四川绵阳设立等离子工厂。不幸的是,随后等离子技术在与液晶技术的竞争中败北,松下等等离子大佬也逐渐淡出这一领域。长虹在等离子领域的投资造成巨大亏损。

  根据最新公告,赵勇现任长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务,在正常履职状态中。

  7月28日下午,赵勇现身在四川长虹一个推广活动上。在接受某财经媒体采访时,赵勇表示,对举报一事“我们会发公告的”。

  另外,四川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当天也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政府对这封举报信的内容早就有结论,已经注意到网传消息,正在向相关部门领导汇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8057 report 1601 长虹集团公司、长虹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勇。资料图针对公司纪委书记杨学军公开举报董事长赵勇一事,四川长虹(600839)7月29日早间公告称,举报信确为杨学军本人发布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