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罗杰斯:A股正筑底 又买入更多股票

来源:光明网

  昨日,华尔街的风云人物、国际知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低调现身南京。本周一a股大跌8.48%,创下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给自6月15日以来进入调整阶段的a股市场又添了一重阴霾。

  记者询问罗杰斯对于a股的看法,罗杰斯开口便说,“我从今天开始买入a股。”随后他解释,自己的投资策略是,越跌越买、越恐慌越买,大跌和恐慌才有机会。

  他强调中国仍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自己这么多年卖过很多国家的股票,就是从来没有卖过中国的股票。

  对于本轮股灾中政府的救市行为,罗杰斯说,“我还是觉得最好由市场来决定。”他补充,期待中国的金融市场能够更加开放,这样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可以参与到中国投资市场中来。

  罗杰斯还向记者谈到自己给普通老百姓理财的建议。他直言,“如果你对购买的理财产品一无所知,请千万千万不要买。”

  他认为目前市场上各类理财产品很多,投资方向也很多,普通老百姓很难弄清楚各个理财产品之间的收益和问题。而且理财产品的很多条款,对于投资者而言根本看不懂。而由于一无所知,就很难去制定资产配置的比例和内容,很容易造成损失。

  罗杰斯是否打算尝鲜新三板?罗杰斯解释,投资实体项目和在资本市场投资是不同的,它需要去关注项目的价格、行业的需求和产业供应链情况。

  罗杰斯说,他有2个女儿,分别于2003年、2008年出生,他准备把购买的中国股票留给女儿。这些A股股票,都是行业中获利能力很强的公司股票。

  对于目前惨跌的国际黄金投资问题,罗杰斯则说,他对黄金一直在关注,但现在还不会买进,他还在期待更好的机会出现,当黄金价格跌到每盎司900~1,000美元时,会考虑买进。

business.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30/n417808209.shtml report 774 昨日,华尔街的风云人物、国际知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低调现身南京。本周一a股大跌8.48%,创下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给自6月15日以来进入调整阶段的a股市场又添了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