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沙特将在9月后减少石油产量 日均最多少产30万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正在计划于夏季末国内能源需求放缓时减少石油产量,目前该国石油产量正处于纪录高点。

  该知情人士称,减产最早可能于9月份开始,日均产量将减少20万桶至30万桶,使总产量降至1,030万桶/日。沙特向石油输出国组织汇报称,6月该国日均石油产量达到1,056万桶,为纪录高点。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上述决定完全基于沙特国内需求形势,并称石油产量将在年底前维持在1,000万桶/日左右水平。计划中的减产可能不会影响出口,至少该国近来的石油产量部分与国内能源需求相关。

    沙特减产的消息也利好期货市场原油价格。截至29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上涨0.81美元,收于每桶48.79美元,涨幅为1.69%。2015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8美元,收于每桶53.38美元,涨幅为0.15%。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30/n417817882.shtml report 484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正在计划于夏季末国内能源需求放缓时减少石油产量,目前该国石油产量正处于纪录高点。该知情人士称,减产最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