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平安产险发行50亿补充债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牛颖惠)本周二,平安产险完成50亿元10年期可赎回资本补充债券的发行,成为保险业内首家完成资本补充债券发行的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方面介绍,本次资本补充债券与之前次级债的主要区别在于:在发行市场上,资本补充债券可在央行的监督管理下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和交易;在评级方式上,资本补充债券采取了双评级制,并支持债券投资者采用付费模式进行信用评级。

  据悉,2015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与中国保监会联合下发了《保险公司发行资本补充债券有关事宜》的公告,允许在中国境内设立的保险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保险公司资本补充债券,为保险业增添了一种新的资本补充方式。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30/content_220407.htm report 403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本周二,平安产险完成50亿元10年期可赎回资本补充债券的发行,成为保险业内首家完成资本补充债券发行的保险公司。平安产险方面介绍,本次资本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平安产险发行50亿补充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