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9月将在河南驻马店举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王海玲)以“开放合作、绿色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届时将有国内近3000家企业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农产品企业参会。

  驻马店市市长陈星29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 布会上介绍,本次农洽会展会面积达30000平方米,将分别举行大会开幕式、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农产品采购贸易与产销对接、农产品工业科研成果展示推介、互联网+农产品加工业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目前,本次农洽会已有北京、黑龙江、江西、陕西、江苏、山东等20多个省份及部分企业参会参展,已落实参会企业近3000家。北京、武汉、上海、广州等地20多家河南商会组织企业参会。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韩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地的20多个国家、地区的80多家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也将参会参展。

  与往届相比,农业部今年进一步加大了支持力度,将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列入农业部重点支持的展会之一。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宗锦耀表示,加强区域经济合作,是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以及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等一系列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从1998年以来,农业部与农业大省河南省联合举办了17次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活动,共签订重点投资建设项目3700多项,合同金额1100多亿元,近两年展会中达成产销对接贸易合同190多亿元。

  据悉,自1998年以来,驻马店已连续17年成功承办中国农洽会,农洽会已成为驻马店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30/c_1116090839.htm report 1331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王海玲)以“开放合作、绿色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届时将有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