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碧桂园获“年度最佳责任企业”称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碧桂园荣获“年度最佳责任企业”
碧桂园荣获“年度最佳责任企业”

  中新网7月30日电  近日,南方周末报社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行,该活动通过对国有、民营和跨国三大类公司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的进行综合考量,评选出年度最具有示范意义的年度最佳责任企业。该活动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较受关注,拥有极高的公信力与影响力。碧桂园凭借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推动和贡献,荣获“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奖项。另据来自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调查数据显示,碧桂园在2014中国(内地)民营企业创富榜位居前十。

  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

  为加强职业教育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创办的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已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这是一所具有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首批300名学生已免费入读满一年。除了重点用于开展教育扶贫,碧桂园人还探索出针对贫困地区的“送技能下乡”及“绿色产业扶贫”等多种创新方式。

  碧桂园提出“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的主题活动。由碧桂园员工、业主等组成的“碧桂园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走进超100个城镇,为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建设改善生活环境。截至2014年底,杨国强父女及其碧桂园集团免费培训15574位农民,建起588户新房;免费培训10000多名退役士兵;援助8065名贫困大学生,免费培育2173名高中生、305名大学生,接汶川1700多名师生千里异地复课……迄今累计帮扶超过4万人。间接为建筑、建材等房地产相关产业提供就业岗位超30万个,2014年碧桂园全年纳税约120亿元。

  2014年,碧桂园人全新开拓进驻37个城镇,已为近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让当地人民生活的素质得到提升和进步。(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7-30/7437972.shtml report 1116 碧桂园荣获“年度最佳责任企业”中新网7月30日电近日,南方周末报社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行,该活动通过对国有、民营和跨国三大类公司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