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期指震荡剧烈 沪指开启3800点保卫战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今日股指期货指数震荡剧烈,截止发稿,IC1508涨逾1,IF1508跌逾0.2%,IH1508跌逾0.7%。而对应的沪指也出现较明显的波动,盘中最低报3749.92点,最高报3844.37点。

  消息面上,保监部门再喊话,要求险资勿净卖出;两融规模再寻底,回落四成至 1.38万亿元,创近四个月新低;监管层叫停多空分级基金申报;两岸首家合资全牌照证券公司有望落户福建自贸区;机器人十三五规划将发布,中国成最大机器人市场;低空空域改革方案上报,最快年内落地;民航局发文促军民融合,军民合用机场下半年开展试点;海军在南海举行实兵对抗演练;工信部拟大力发展新型肥料;陕西、甘肃以大通关促进大开放;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获批,将建低碳奥运专区;全国首个专车试点方案有望落地上海;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213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0/t20150730_6086823.shtml report 1023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今日股指期货指数震荡剧烈,截止发稿,IC1508涨逾1,IF1508跌逾0.2%,IH1508跌逾0.7%。而对应的沪指也出现较明显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