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光大集团抢抓“一带一路”商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温宝臣报道: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日前与新疆伊宁市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伊宁市重点打造位于国家级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的伊宁道北国际保税物流园、保税商品经营、伊宁新发地国际广场边民互市商贸区等项目。同时,光大金控(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新疆丝路华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及伊利丝路华通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新疆丝路华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还与中国公共采购有限公司就建设与运营电子化公共采购平台、供应商认证、EMC、供应商融资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根据双方协议,新疆丝路华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及伊利丝路华通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所需要经营性资金由光大控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筹集,主要用于伊利边境经济合作区边民互市,保税物流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同时,发挥光大集团擅长资本运作的优势,对事关伊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领域以及特色优势产业提供上市融资、直接投资等金融服务。

  作者:温宝臣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ewmain/pplm/qyxx/201507/30/t20150730_6079315.shtml report 602 经济日报讯记者温宝臣报道: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日前与新疆伊宁市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伊宁市重点打造位于国家级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