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独家)自贸区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将上线铜锡硅等品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获悉,上海钢联旗下的大宗商品国际交易中心、上海有色网筹建的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将于7月31日正式揭牌,并于当日上线交易。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将上线铜、锡、硅等品种。

  接近上海有色网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在挂牌之后,由于仓储方面的问题,上海有色网一直在线下对系统进行测试交易。交易品种主要为铜、锡及硅,从线下的情况来看,锡和硅的交易较活跃。

  今年1月29日,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宣布,8家大宗商品现货市场建设方案通过评审,正式启动筹建。目前,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已经运行。

  发稿:刘晓/古美仪 审校:李书成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30/200000447748.shtml report 110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上海钢联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获悉,上海钢联旗下的大宗商品国际交易中心、上海有色网筹建的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将于7月3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