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紫金矿业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金矿项目投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紫金矿业集团在吉尔吉斯斯坦参与投资的塔尔得布拉克-左岸金矿项目29日举行投产仪式。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孙贺在投产仪式上表示,塔尔得布拉克-左岸金矿是中国企业在吉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有望年产黄金3.7吨,新增1000个就业岗位,创造产值1.5亿美元,每年贡献税收2400万美元。

  塔尔得布拉克-左岸金矿是吉尔吉斯斯坦第三大金矿。自2012年开工以来,紫金矿业持有60%股份的奥同克公司对该项目的投资已超过2亿美元。

  截至发稿,A股中紫金矿业跌0.24%,现报4.12元/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07/3512396.htm report 95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紫金矿业中国证券网讯中国紫金矿业集团在吉尔吉斯斯坦参与投资的塔尔得布拉克-左岸金矿项目29日举行投产仪式。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中国驻吉尔吉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