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巴巴60亿元战略增资阿里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广州日报讯

  (记者薛松)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对旗下阿里云战略增资60亿元(约折合10亿美元),用于国际业务拓展,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基础和前瞻技术的研发,以及DT生态体系的建设。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认为,阿里云已迎来最好的机遇,在技术和商业上更进一步,成为DT世界的引擎。

  获得战略增资后,阿里云将加速在全球部署下一代的数据中心,开发更加丰富、高性能的计算和数据产品,供更优质的网络,并在全球寻找更有潜力的DT(Data Technology)合作伙伴。

  作者:薛松来源广州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tech/07ityj/qy/201507/30/t20150730_6082004.shtml report 379 广州日报讯(记者薛松)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对旗下阿里云战略增资60亿元(约折合10亿美元),用于国际业务拓展,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基础和前瞻技术的研发,以及DT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