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在江西落幕 千万级奖励助力创业青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共青城7月30日电  (记者 王剑)5562个APP项目,全国数十万青年参与……30日,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在江西省最年轻的城市——共青城落幕,千万(人民币)级的奖励鼓励中国创业青年成为下一个马云。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蓬勃发展的APP产业正日益成为青年创新创业的热土”。大赛组委会负责人称,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以创新创业为本,发现、吸引和汇聚全国优秀的青年APP项目、人才和团队,采取“赛事+产业孵化”模式,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平台。

  全国60多家风险投资机构争夺优秀APP项目

  大赛为进入总决赛的120个APP项目设置了近200万元的现金奖励、100万元落地孵化奖励和价值1600万元的青年创业超级装备礼包,包括法律咨询、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云存储、APP安全服务等四大方面的综合性服务。

  “没想到这次大赛的奖金竟然这么丰厚,还提供创业服务大礼包,这"第一桶金"真带劲”,获奖选手们难掩心中的喜悦。当日,“邮宝智能快件箱”、“图样单词APP”分别摘得大赛应用类和创意类项目一等奖。

  为帮助在大赛中涌现的优秀APP项目拓宽创业融资渠道,大赛组委会专门举办了投融资对接会,来自全国的60多家风险投资机构使出浑身解数,争夺优秀APP项目。

  创业项目可免费入驻 享受投融资等一站式服务

  7月30日下午,出席大赛总决赛的江西省委书记强卫来到中青数媒移动互联网APP产业孵化园,亲自为入驻的部分大赛项目选手代表颁发了入园“金钥匙”,并勉励他们勇于创新创业。

  据APP产业孵化园负责人介绍,入驻孵化的项目除可以免费使用办公场所外,还将享受投融资对接、项目培训、研发技术指导、政策扶持等一站式、个性化服务。

  根据规划,江西省将以共青城这座创业新城为支点,规划建设占地100亩、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APP产业园,打造中国青年APP产业基地和中国APP交易中心。

  作者:王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7-30/7438561.shtml report 974 中新网共青城7月30日电(记者王剑)5562个APP项目,全国数十万青年参与……30日,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在江西省最年轻的城市——共青城落幕,千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