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潜力股预判:中报业绩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沪指今日震荡加剧,早盘维持在昨日收盘位3789点一线窄幅震荡,午后强势拉升一度上探至3844点,但很快遇阻回落,尾盘更是加快跳水,收盘退守3700点;盘面上板块全线翻绿,市场谨慎气氛弥漫;两市量能合计约1.15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 截止收盘,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数据显示,沪指报3705.77点,跌2.20%;深成指报12395.92点,跌3.33%;创业板指报2561.19点,跌4.93%。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热点板块追踪】

  传媒板块

  【暑期电影季】截至7月28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创下首个50亿元单月的票房新高。其中,票房前三甲《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贡献了超过30亿元的票房。从7月9日开始内地影市已经连续19天单日票房破亿,其中有7天突破2亿,2天突破3亿。根据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7月份累计票房已超50亿元,观影人次1.44亿人次,内地电影市场大盘迎来首个50亿单月,最终将接近于2009年的全年票房成绩(58.7亿元)。7月份票房前三甲贡献了超30亿元票房。截至目前,2015年度观影人次超7亿,而2014年度全年观影人次为8.3亿人次。

  相关个股:引力传媒、华策影视、中文在线、皖新传媒天舟文化大地传媒、龙韵股份

  游戏板块

  【五举措促游戏业发展】在29日举办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作题为《在创新创业中推动中国游戏出版产业新发展》的主旨讲话。他透露,总局将于近期下发《关于改进移动游戏出版管理的通知》,并出台五项举措以促进我国游戏出版产业创新发展。

  相关个股:掌趣科技、昆仑万维、游族网络金亚科技拓维信息骅威股份

  医药板块

  【城乡老人生活调查】全国老龄办近日宣布以8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4万名调查员将进村入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第四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强调,人口老龄化是我国的基本国情,老龄化加速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特征。市场人士也表示,随着老龄化加速,老年人看病是个绕不过去的坎,这就注定医药需求会越来越大,这为医药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基础,也促使相关概念股进入黄金发展期。

  相关个股:中恒集团丰原药业江中药业、万孚生)、和佳股份天药股份华北制药恒瑞医药上海莱士、济川药业。

  【热点个股追踪】

  【半年报业绩】渝三峡A中期盈利增四倍

  渝三峡A今日发布2015年半年报,营业收入2.3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6亿元,同比增长404.19%。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291%-304%,盈利16319万元16857万元。公司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送红股7股,派0.80元(含税),转增8股。

  【股东增持】明泰铝业获三名股东合计增持逾88万股

  明泰铝业发布公告,公司股东马廷耀于7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64.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5%;股东马跃平同日增持了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5%;股东化新民于7月28日和7月29日增持了公司股份4300股和3万股,合计增持3.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0.01%。

  【资产收购】新华联3.43亿收购长沙银行2.56%股份

  新华联发布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全资子公司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拟与湖南新华联国际石油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款的股份转让协议,新华联建工拟用自筹资金收购新华联石油持有的长沙银行股份中的7000 万股股份,占长沙银行总股份数的2.56%,交易价格4.9元/股,总交易金额3.43亿元。交易完成后,华建将持有长沙银行8.22%股份。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0/t20150730_6088457.shtml report 4289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沪指今日震荡加剧,早盘维持在昨日收盘位3789点一线窄幅震荡,午后强势拉升一度上探至3844点,但很快遇阻回落,尾盘更是加快跳水,收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