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为杀入企业云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古晓宇)华为昨天正式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企业云业务。其将与微软、亚马逊、阿里等国内外巨头竞逐这一日益庞大的市场。

  此次,华为主要提供面向金融、媒资、城市及公共服务、园区、软件开发等多个垂直行业的企业云服务解决方案。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华为决定推出企业云服务,这是华为ICT(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自然延伸,是实现华为在ICT领域投资回报的新商业模式。

  实际上,华为早在2008年就开始布局云计算领域,当时主要以私有云为主。徐直军介绍,华为全球部署了5个专注于云计算的研发中心,涉及研发人员超10000人,每年投入不低于5亿美元。

  目前,国内公有云市场正处于一个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参与竞争企业越来越多的环境下,华为的进入,意味着这个市场中又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参与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31/content_220677.htm report 475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华为昨天正式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企业云业务。其将与微软、亚马逊、阿里等国内外巨头竞逐这一日益庞大的市场。此次,华为主要提供面向金融、媒资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华为杀入企业云市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