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开盘:沪指低开1.35%失守3700点 仅西藏板块飘红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两市大幅低开,沪指报3655.67点,跌50.10点,跌幅1.35%。深证成指报12228.41点,跌幅1.35%。创业板指报2507.27点,跌幅2.11%。板块方面,仅西藏板块飘红。软件服务、信息安全、互联网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周四(7月30日)收盘基本持平,道琼斯工业 指数微幅收跌5.41点,或0.03%,至17745.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升0.06点,至2108.6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17.05点,或0.33%,至5128.79点。

  消息面上,政治局:坚持积极财政不变调 货币政策松紧适度;证监会:对24个程序化交易账户采取限制措施;国家队基金火速赶场 1200亿将入市;QFII近期大举做多A股 在绝大多数人恐慌时进场;监管层放行新城B转A B股遗留问题解决渐行渐近;深交所一周两度提示分级B风险 投资别买;深交所调整证券品种收费 A股经手费降至0.0487‰;七月A股沉浮:牛市“梦碎”后的思路再调整;险资频繁举牌25家房企 或与原股东展开股权暗战;王健林妻子被指涉内幕交易 万达院线三理由驳斥。

  科德投资:从市场的变化来看,一大特征是需要关注的,即一线蓝筹股的走势。以券商为例,中信证券等龙头券商股已经跌破年线,短线上基本已经确认年线破位。另外一批一线蓝筹股当中如中国石化昨日也跌破年线,中国联通等多只重要权重股也已经接近年线位置,下破年线支撑的可能性非常大。通常情况下,个股一旦跌破年线大多都会有抵抗性的反弹出现,对于一线蓝筹股来说出现抵抗性反弹的概率更大一些,因此这批个股可以列入观察期,重点把握跌破年线后的超跌股反弹机会。

  大摩投资: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指数向上突破均线密集区未果后快速回落,近期市场量能不足的缺陷开始暴露出来,短期来看,市场再度发生集体性大规模杀跌的概率不大,预计沪指将维持在3500点至4000点一线震荡,如果量能不能有效放大,那么指数依然会维持一个震荡磨底的走势。

  天信投资:技术面上,沪指一直试图突破20日均线的压制,但是反弹未果,做多人气还不足。而且近期的反弹,并没有得到足够量能的配合,反弹的有效性也需要进一步加以验证。总体来看,市场的做多信心还没有完全恢复,应该需要用时间来整理犹豫的筹码,后期窄幅震荡的走势是大概率事件。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7/4663047.html report 2116 两市大幅低开,沪指报3655.67点,跌50.10点,跌幅1.35%。深证成指报12228.41点,跌幅1.35%。创业板指报2507.27点,跌幅2.1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