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聚德:北京市国资委尚未就股权激励进行审批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全聚德(002186.SZ)近日表示:截止目前北京市国资委未就股权激励对北京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进行审批,也还没有明确下一步的计划,但公司仍然会尽力争取和密切关注相关事项。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尚无时间表。

  公司此前曾表示会接洽一 些同行业者或者周边产业者,但截止目前未有并购重组的明确意向和方案。

  2014年9月,北京市国资委启动“深化董事会建设、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工作,全聚德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名列第一批三家试点企业之中,市场因此对全聚德国企改革预期强烈。

  根据公司业绩预告,2015年上半年经营业绩符合预期:营业收入8.92亿元,同比增长2.3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0.68亿元,同比增长6.25%。

  发稿:梅岭/古美仪 审校:季鹤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31/200000447764.shtml report 118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全聚德(002186.SZ)近日表示:截止目前北京市国资委未就股权激励对北京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进行审批,也还没有明确下一步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