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独家)酒钢宏兴借力“一带一路”开拓中亚市场,出口哈萨克斯坦已有小量订单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酒钢宏兴(600307.SH)内部人士表示,除了继续巩固东南亚出口市场外,酒钢目前正在借力“一带一路”,开拓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市场,目前哈萨克斯坦已有小量订单。

  上述知情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由于酒钢在哈萨克斯坦进口铁矿 石,拥有一定的市场基础,酒钢技术部门已经研究过哈萨克斯坦的钢材标准,能生产出合格的出口产品,目前出口哈萨克斯坦的基本是螺纹钢、圆钢等普通钢材。

  目前酒钢的高附加值冷轧和不锈钢产品仍主要出口到韩国、日本、越南、菲律宾等国家,上述人士表示,除了哈萨克斯坦,目前酒钢也在积极开拓蒙古国等其他中亚国家市场,希望借力“一带一路”战略扩大出口市场。

  发稿:涂建邦/何巨骉 审校:霍丽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31/200000447756.shtml report 115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酒钢宏兴(600307.SH)内部人士表示,除了继续巩固东南亚出口市场外,酒钢目前正在借力“一带一路”,开拓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