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夏幸福布局安徽滁州 产业新城模式乘势拓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7月3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约定区域框架协议的议案》,公司将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建设经营该县行政区划内的约定区 域。

  据悉,来安县委托区域位于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的沪宁合(上海、南京、合肥)发展主轴带,属于国家级示范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承接南京市产业转移受益于国家多重政策利好。作为华夏幸福在长江中下游南京都市圈开拓的第二个产业新城项目,该项目是其积极布局长江经济带的战略之下,锁定的又一重要产业新城项目。

  近年来,长江经济带作为国家战略受到持续关注,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南北两极格局。来安园区的战略布局,与华夏幸福现有的长江经济带六大园区(南京溧水、浙江嘉善、上海金山枫泾、浙江无锡、江苏镇江、四川仁寿),共同构成沿长江经济带产业新城集群。由此,华夏幸福可以充受长江经济带大发展所带来的交通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方面的重大升级利好,其独有的产业新城模式也将得以最大限度的发挥优势。

  近日,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模式连获国家层面认可和推广。

  7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固安PPP模式,供全国学习借鉴。国家发改委也在不久之前向社会公开发布首批十三个PPP项目案例,固安工业园区作为唯一一个产业新城项目榜上有名,发改委肯定固安模式“提供了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

  有分析认为,华夏幸福PPP模式连获国家层面认可和推广,在产业新城运营领域独占鳌头。而来安园区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的签署,则体现出地方政府对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模式的进一步认可与青睐,标志着公司产业新城模式从起步、成熟到获得国家通报表扬认可,进入全面推广、复制和提速的新阶段。(中新网产经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7-31/7439724.shtml report 1477 中新网7月31日电7月3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