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创新应用和软件基础设施大会在京召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下,社交商务、云化业务、大数据分析、API经济等新的经济特征逐渐浮显,传统的软件基础设施与架构已经无法满足数字经济时代的要求,软件基础设施需要重新定义。而企业也正通过4个融合力——云、移动、大数据、物联技术来实现创新或颠覆。它们改变了以往的信息技术范式,它们正在重新定义数字经济的“软件基础设施”,它们与原有的农业、工业基础设施相互叠加,在“互联网+”浪潮中,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时下,社交商务、云化业务、大数据分析、API经济等新的经济特征逐渐浮显,传统的软件基础设施与架构已经无法满足数字经济时代的要求,软件基础设施需要重新定义。而企业也正通过4个融合力——云、移动、大数据、物联技术来实现创新或颠覆。它们改变了以往的信息技术范 式,它们正在重新定义数字经济的“软件基础设施”,它们与原有的农业、工业基础设施相互叠加,在“互联网+”浪潮中,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而Garner的分析师Matthew有关“数字双模底下的架构”则从另外一个角度重新解读了在互联网+时代的软件的变革和发展。Matthew提出:

  “现阶段“互联网+”也好,数字商业也好,都需要把企业内部应用架构重新设计,因此客户端和服务端上层的架构,已经成为过去了。现在,我们要看在企业新的业务需求下如何构建新的应用的架构、IT人员需要有什么技能去提供去回应新的应用架构以及在采购的时候需要采购哪一类型的应用架构。”

  正是由于这些大环境的改变,领先的软件基础设施及创新应用服务厂商东方通开始积极通过云、大数据、移动互联与物联网等软件技术,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转型互联网+。

  东方通CEO沈惠中表示:我们从所有成功的“互联网+”企业里面看到了他们的共通点——就是成功的“再定义”了原有的产品和服务。而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再定义”,与互联网进行了深度的融合,释放了拥有全球最多人连接的一个网络的力量。

  在这样的“互联网+”场景中,软件基础设施究竟占据了什么样的定位?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核心的支撑。事实上,软件基础设施不仅仅是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支撑,更是业务的支撑。整个软件基础设施的格局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正在被重塑。而在这样一个“自定义”的大时代下,东方通也在积极的“再定义”自己。

  自去年初在创业板上市后,东方通对内进行了业务梳理和重组;对外则通过十几亿资金的投入收购一系列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软件公司,将自己成功升级为一家可全面提供基础软件、云计算等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及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创新应用的综合性厂商。

  到目前为止,东方通可以提供包括虚拟化、基础中间件、数据应用平台、移动应用平台等软件基础设施,以及大数据政务、大数据信息安全、大数据网络优化以及跨行业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希望不断的通过自身的努力,强大自身的技术和服务能力,给我们的客户在“互联网+”的进程中提供最有利的软件支撑。” 沈惠中说。

  此外,苏州工业园也作为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苏州工业园区作为在国内率实现电子政务向云模式转移,首批入选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的园区,已经和东方通达成合作,并利用其云计算应用解决方案,通过将互联网技术与企业级技术的相结合,全面帮助了苏州工业园政务云在用户体验和管控之间取得合理的平衡。(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7-31/7439680.shtml report 2271 时下,社交商务、云化业务、大数据分析、API经济等新的经济特征逐渐浮显,传统的软件基础设施与架构已经无法满足数字经济时代的要求,软件基础设施需要重新定义。而企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