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日均查获14辆“黑车”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31日电(记者韩振)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2487辆,日均查获14辆。暑假期间,交通部门将在重庆火车站开展严查,确保道路运输规范有序。

  据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近年来一直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运行,确保乘客及交通运输行业利益不受损害。今年1至6月份,重庆主城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2487辆,有效打击了“黑车”扰乱市场的行为。

  暑期以来,有乘客反映重庆火车北站地区存在非法营运车辆扰乱客运秩序行为,交通执法部门遂联合公安等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重点打击。此外,也将在主城其他重点区域进行非法营运整治,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提醒,“黑车”不但安全无法保障,而且频繁出现中途甩客等情况,公众乘车时切勿轻信“黑车”所谓“方便、便宜”的言论,自觉拒乘“黑车”,以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作者:韩振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31/c_1116106784.htm report 523 新华网重庆7月31日电(记者韩振)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2487辆,日均查获14辆。暑假期间,交通部门将在重庆火车站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