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房市交易活跃 华人聚居区房价普遍偏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拥有全纽约市最多元人口结构的皇后区,房地产买卖愈来愈活跃,今年第二季交易增长正式超越布鲁克林,挤身于曼哈顿之后。而华人聚居的法拉盛,区内公寓、共有公寓及一至三房住宅平均售价为54万元(美元,下同),中位成交价落在50.2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近3万元。

  根据纽约房产委员会(REBNY)2015年第二季数据显示,皇后区总交易额达16亿,比去年增长15%,超越布鲁克林同期录得的10%。对于近年出现多项大型住宅发展案的法拉盛,平均交易额为54.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轻微高于皇后区录得的平均价格46.9万元。

  纪录显示,法拉盛一栋公寓、共有公寓的中位成交价格为28.9万元,平均价格需35万元,单以公寓计算,中位数成交价竟高达46万、平均成交价也达40.9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4%及8%。

  此外,几个华人人口较集中的皇后区地区房价都高于其他地区,如贝赛、大学点、小颈、艾姆赫斯特、森林小丘及雷哥公园,平均成交价比去年同期录得上升,当中以大学点67.4万成交价最高,而升幅比率则以森林小丘及雷哥公园最多,达27%。(陈润芝)

  作者:陈润芝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07/31/t20150731_6099521.shtml report 631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拥有全纽约市最多元人口结构的皇后区,房地产买卖愈来愈活跃,今年第二季交易增长正式超越布鲁克林,挤身于曼哈顿之后。而华人聚居的法拉盛,区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