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好声音》录制一票难求 苏宁易购推门票0元闪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中国好声音》拥有顶级的明星导师,一流的音乐制作水准,高水平的明星学员,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就有着大量的铁杆粉丝,今年周杰伦的加入更是引得很多观众想去现场一睹其真容,然而好声音录制的门票却不是轻易得之。
中新网7月31日电  《中国好声音》拥有顶级的明星导师,一流的音乐制作水准,高水平的明星学员,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就有着大量的铁杆粉丝,今年周杰伦的加入更是引得很多观众想去现场一睹其真容,然而好声音录制的门票却不是轻易得之。

  据官方回应,《好声音》在节目录制期间是绝对不会公开发售门票的,而且每期节目的录制门票数量十分有限,每场大约免费送出300张入场券,派发渠道主要有三个:一是通过网络抽取;二是由赞助商、合作媒体转赠;三是提供给场地周边居民,所以可谓是一票难求。今年更是因为有了杰伦小公举的加入,黄牛们把门票价格哄抬的很高。为此,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合作伙伴的苏宁易购贴心推出中国好声音录制门票闪拍活动,0元起拍,为粉丝近距离接触导师和选手提供机会,让他们可以现场观赏顶级音乐盛宴。

  在本季好声音节目的合作中,苏宁易购化身好声音学员粉丝的应援平台,粉丝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粉丝力量”来表达诉求,不仅可以在互动专区为喜欢的学员投票、留言等,更有多种众筹、闪拍项目带来诸多专属福利。前不久,就有粉丝以200元的价格成功拍下好声音门票耳机套餐,这也惹来众多网友的羡慕妒忌恨,纷纷留言以期苏宁易购放出更多票源。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热情,苏宁易购闪拍频道于7月31日至8月2日连续三天再次启动好声音门票的闪拍活动,31号当天更有发烧级耳机、音响、雅马哈钢琴专为喜欢好声音的音乐发烧友准备。

  同时,苏宁易购闪拍频道还会不定期放出好声音明星导师以及偶像学员的周边产品,如专辑、同款产品、纪念品、定制音频等进行0元公益闪拍,粉丝参加活动还可以与偶像一起做公益。(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7-31/7440886.shtml report 1082 中新网7月31日电《中国好声音》拥有顶级的明星导师,一流的音乐制作水准,高水平的明星学员,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就有着大量的铁杆粉丝,今年周杰伦的加入更是引得很多观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