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译云生态圈问世 构建创新语言服务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3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在北京全新发布译云生态圈及全系列产品,两百余位受邀嘉宾来到会议现场,体验译云创新的智能语言服务。
中新网7月31日电  3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在北京全新发布译云生态圈及全系列产品,两百余位受邀嘉宾来到会议现场,体验译云创新的智能语言服务。

  发布会主题为“译云,让沟通像呼吸一样自由”。在发布会上,中译语通CEO、译云创始人于洋深入解析了译云生态圈的全貌,包括企业用户端、个人用户端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端的战略布局。针对个人用户端,译云布局了找翻译APP、译库网页翻译、译库CAT和字幕通;针对企业用户端,译云提供了定制化机器翻译、跨语言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多语言呼叫互联中心;针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平台端,译云将打造与互联网平台间的链接、城市语言云和跨语言跨平台社交。译云生态圈将从商务、生活、学习、娱乐等各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语言服务体验。

  在译云这个原生的互联网生态体系中,颠覆语言服务产业的新品还远不止于此。在译云,用户可以摆脱传统线下译员到场的翻译服务获取模式,转而由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电话网络随时随地获取实时语言服务。译云旗下译云翻译服务平台是一个对接译员和客户的门户,它将原有线下的语言服务流程线上化。登入网站后,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客户、独立译员和翻译机构),之后就可以进入平台,完成从客户下单、译员接单、译员翻译、交付译稿到交易后的支付和评价整个流程。通过在这些互联网站群上的快速下单,用户能够以人工在线翻译快速精准地获取想要得到的语言内容。此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版译云、微信端“译云翻译助手”及手机APP“找翻译”等移动入口在线下单、接单和查找译员。对于许多用户在境外碰到的紧急情况,译云多语言云呼叫中心的译员能够帮助来电用户,以语音及时精准的解决跨语言障碍。

  除了上述服务合集——译云商业平台,译云还不遗余力的打造了免费平台——译库工具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用在线机器翻译组合要翻译的内容,还可以用网页翻译插件来轻松浏览外文网站,对影视感兴趣的大众群体还可以用傻瓜式翻译字幕的工具——字幕通来试水专业外文字幕制作,更为专业的用户则可以用免费的计算机辅助翻译工具CAT来加强翻译精准性。

  在这两大平台之外,译云社区为用户提供工作外的归属感,在社区里收获资讯、结得伙伴、组成项目组,还能参与业界盛大赛事的;在译云资讯平台,全球最新的双语资讯、业界动态都致力于为用户捕捉全球前沿信息。透过译云商业平台、译库工具平台、译云社区及译云资讯平台等全方位的语言服务平台作为入口,互联网用户从商务、生活、学习、娱乐等层面,无论何时、何地采用何种终端都能便利获取的创新语言服务。

  除了技术上的全线互联,译云正在不断聚集海量的技术、人力资源,它与搜索、社交、语言学习、电子商务、旅游、文化等各领域大腕的强强联手,正在催生一个体量异常庞大的互联网生态系统。沟通作为一切的基础,译云欲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沟通像呼吸一样自由“的世界。(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7-31/7440863.shtml report 1653 中新网7月31日电3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在北京全新发布译云生态圈及全系列产品,两百余位受邀嘉宾来到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