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届“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将在南京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是一个加法的时代。互联网正在加传统产业,传统产业也在加互联网。

  互联网思维、O2O模式、互联网+理论,概念虽然层出不穷,可事实上都在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互联网线上线下融合的本质。互联网+甚至都不是刚刚诞生的概念,事实上它一直是互联网精神的内核。也不仅 仅在中国,全世界的优秀互联网企业,过去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互联网+。

  苏宁并不是从互联网出发,可从传统连锁时代,到电子商务时代,再到融合线上线下的O2O时代,苏宁都在身体力行地通过最新的技术与方式,实现用户、企业及产业链最有效的互联网+。

  在此背景之下,并为了进一步深入探讨“互联网+”这一话题,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和苏宁云商集团将联合举办“首届"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并于8月10日在苏宁总部隆重举行。大会嘉宾云集,政府领导、业界领袖、学界专家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的奥义。这次峰会,不仅希望能帮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现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也更是为了促进双方未来更紧密地合作!

  在此,我们殷切希望您能拨冗光临大会,一起见证互联网+时代的伟大时刻!

  “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日程简表

  2015年8月10日 江苏南京·苏宁总部

  联合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苏宁云商集团上午


  08:30-09:00入场签到

  09:00-09:05主持开幕蒋昌建 复旦大学副教授、知名主持人

  09:05-09:15领导致辞缪瑞林 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拟邀)

  09:15-09:25领导致辞李学勇 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拟邀)

  09:25-09:45主题演讲姜增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

  09:45-10:05主题演讲卢 卫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拟邀)

  10:05-10:25主题演讲王健林 万达集团董事长

  10:25-10:45主题演讲李彦宏 百度公司董事长

  10:45-11:05主题演讲张近东 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

  11:05-12:00高峰对话 “互联网+零售”重构“市场生态”

  对话嘉宾:孙为民 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

  余承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拟邀)

  竺海群 印力集团首席运营官(拟邀)

  王 冉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

  杨伟庆 艾瑞咨询集团董事长(拟邀)

  中午

  12:00-13:30 午餐

  下午

  论坛一互联网+实体店:移动、本地、社交

  13:30-13:35 主持开幕蒋昌建 复旦大学副教授、江苏卫视主持人

  13:35-13:50 主题致辞 待 定南京市商务局领导

  13:50-14:05 主题演讲孙为民 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

  14:05-14:20 主题演讲于 扬 易观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

  14:20-14:35 主题演讲李连柱 尚品宅配董事长

  14:35-14:50 主题演讲待 定 通用磨坊中国区负责人(拟邀)

  14:50-15:30 高峰对话互联网时代,实体门店的价值重塑

  对话嘉宾:李 斌 苏宁云商集团副COO

  裴 亮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

  张 波 翼码科技(拟邀)

  曹军波 艾瑞研究院院长(拟邀)

  15:30-15:40茶歇

  论坛二互联网+物流:共享时代的云物流

  15:40-15:45 论坛开幕蒋昌建复旦大学副教授、知名主持人

  15:45-16:00 主题演讲 马军胜 国家邮政局局长(拟邀)

  16:00-16:15 主题演讲 待 定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

  16:15-16:35 主题演讲 侯恩龙苏宁云商集团COO、苏宁物流集团总裁

  16:35-17:35 高峰对话 云物流的指数级裂变

  对话嘉宾:侯恩龙 苏宁云商集团COO、苏宁物流集团总裁

  崔忠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张 淼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法兴 大田集团总裁

  王 彪中国邮政集团邮政速递总经理(拟邀)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7-31/7440858.shtml report 2747 这是一个加法的时代。互联网正在加传统产业,传统产业也在加互联网。互联网思维、O2O模式、互联网+理论,概念虽然层出不穷,可事实上都在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互联网线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